防踢背心 1我好像問了大部份的媽咪們,許多寶寶都會踢被,泡媽真的不知道媽咪們是怎麼渡過的。

 

有的時候冷吱吱的夜晚,驚醒察看小公主或小子,他們兩個一定都是呈「離被」狀態,每每幫他們蓋上後,他們又立馬踢掉,真的不曉得怎麼會和棉被的感情這麼的不好,所以「防踢背心」真的是泡媽的最暖心的好伙伴,不然我真的沒辦法一夜好眠,我只能一直走「神經質」路線,睡沒一會兒就會醒,就怕孩子們著涼,只要監聽器傳來孩子們翻身的「稀疏」聲,我就會立馬醒過來去瞧瞧他們,幫他們蓋被,

 

您看看,您看看,

我這樣怎麼可能睡的好呀!

 

市面上的防踢背心百百種吔,泡媽最喜歡的就是這三款,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或許您也和泡媽有志一同,又或許您也會喜歡泡媽的選擇,希望這個分享也能為您的夜晚帶來一夜好眠的溫暖!

 

基本上泡媽是有分季節的,所以依照不同的季節,我會用不同款式的防踢背,我們就從最「熱」的開始介紹吧,不用擔心,這篇沒有長篇大論,只是想要單純的分享一下啦。

請大家包容一下嘿,泡泡媽之前的照片都被我們家小子弄不見了,好慘慟的代價 

 

 

第一款就是「日本暢銷的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防踢背心 2  

商品名稱 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幼童)
商品貨號 724015-PI-F
內容物 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幼童)X1件
適用年齡 2~7歳
顏色 米白
產地 日本
原料 100%純綿
尺寸 身長约64cmX横寬約39cm

 

這款防踢背心真的熱賣到大街小巷,大部份的「新手媽咪」應該都會在「莫名奇妙」也不懂為何要買「防踢背心」的狀態下就敗回家,要不就是因為大家都有買,大家都說很好用,所以我也需要買一個給孩子,哇哈哈,您知道的,我說的就是我的心聲,因為總是花錢買經驗的泡媽也是如此。不過,您不得不給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一個「大拇哥」,大力的按「讚」,因為它還真的很好用,我家小公主真的很喜歡這款防踢背心,而且他上面的圖案,就是走溫暖路線的,一整個好討泡媽的歡心。

 

防踢背心 3  

照片來源來至Hoppetta官網

 

泡媽通常都是在天氣熱時用這款防踢背心,尤其是有冷氣綻放的夜晚及日夜溫差大的涼爽秋天,我有發現我家的孩子都超怕熱的,六層紗的材質舒服,不厚重,輕薄不綁手綁腳的,孩子穿在身上沒有負擔,而且他好洗、快乾,泡媽發現真的只要買一件就好了吔,夏天時早上洗了,晚上就乾了,同時買的其他兩件都沒有用到,就送給需要的朋友了。

 

 蘑菇防踢背心」的官方網站,媽咪可以參考一下!!

 

 

再來就要說到冬天和春天了,台灣的冬天真的很冷,又溼又刺骨,泡媽真的不希望每天開暖氣,不僅為了節能,實在是用了一整夜的暖氣,好會口乾舌噪,皮膚乾燥,有時幫自己擦一堆乳液也沒什麼用,所以厚實、舒服的防踢背心,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先來介紹這組新歡,雖然是新歡,但我想我應該會愛它很久~~!!

 

韓國品牌童裝"Moonya Moonya"及"Chummy Chummy”

頑皮熊老爹及慈祥熊大媽的防踢背心。

 

防踢背心 4

 

 

他的材質是88%的棉+12%的聚酯纖維,因為聚酯纖維的關係,所以你拉的時後,衣服是有彈性的,也因為如此,洗了之後不容易皺,它雖然不厚,但泡媽試穿過,沒-—有-—錯—-你沒看錯,我有試穿,因為它看起來很薄,我怕它不保暖,所以入手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嚐試一下,結論是他是保暖的,所以在有暖氣的狀態下,我會讓孩子們穿上這款防踢背心,在暖氣滿滿的室溫下,不至於太熱,又能達到保暖的訴求,真的太棒了!!

 

防踢背心 5  

 

而且「外貌協會」的泡媽,看它口愛的圖案,就整個溶化,小公主每晚都會要求,她要穿上她的Pink Bear !!! 而且和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一樣,好洗又快乾,即使在冷颼颼的天氣,也能「早洗晚乾」,太方便了!! 

 

防踢背心 6  

 

給您他們的官網您上去瞧瞧唷!   請點入沐喜型像官網吧@!~!

 

 

剛說到不開暖氣時,但是又冷的要命的時候怎麼辦呢??

 

泡媽的選擇是Hallmark Babies 的防踢衣(睡袋)!!

 

防踢背心 7

 

話說泡媽是Hallmark Babies的忠實愛用者,他們的衣服真的好適合我家的兩個孩子,「版大」又舒服,它們家產品的材質,目前應該是泡泡媽最喜歡的,因為它柔軟又舒服,小公主從出生開始,大部份的衣服都是他們家的。

 

防踢背心 8  

 

說到這個防踢衣/睡袋,我好希望它是真的棉被,因為我也希望有一件 (哈)!! 而且Hallmark Babies一直以來都是以有機棉著名,夏天的衣服,又輕又散熱,冬天的衣服也是輕又保暖!!

它的設計是拉鍊的,在寶寶小一點的時侯可以全拉,但寶寶大一些後,可以就拉一側,讓寶寶的腳透出來,而拉鍊是由胳肢窩的下方垂直往下拉的 L 設計,所以可以穿到小孩很大,加上他的版也比較大,小公主出身買的防踢衣,到現在近三歲還能穿,而且還措措有餘,仍可展望另一年,而且用了它還真的不需要傷腦筋要用什麼棉被了!!

 

防踢背心 8  

 

Hallmark的相關網站給您參考嘍!!  Hallmark Babies !!

 

對了,有些媽咪問泡泡媽,那肚圍好不好用,我覺得這真的要看人吔,但對泡媽家真的不適用,我家孩子用完後,都會變成「胸衣小可愛」,哈哈哈哈,肚子還大喇喇的外面,一晚後還是著涼了,所以不適合我家的孩子啦,但泡媽要強調唷,我朋友的孩子用的超好的,所以真的要看每個孩子的睡像啦,哇哈哈。

 

anyways 這篇文章純粹給大家參考一下,如果家裡沒有防踢衣或背心,又不能一夜好眠的媽咪,這或許會是您的好伙伴唷!!

 

防踢背心 9  

 

 all copyright © 2011 ~ 2014 阮郁文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文章於2011年至2014寫做,皆屬阮郁文所有,版權所有,轉載必究!!taiwanmurphs新手媽咪不負責講座, 一起新手媽媽的開始吧!!我不是醫生,也不是營養師,這裏的食譜和分享只單純是我對我寶寶滿滿的愛,您可以不依循,但也請您不要批評 ^^

想要即時和泡泡媽聯絡,請上泡泡媽的交友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uffymama?ref=ts&fref=ts 

如果您有直接的問題,不要等泡泡媽回覆部落格,請您上泡泡媽FB的交友專頁留言或私訊我唷 

 

泡泡媽Puffmama的好朋友專頁

Promote Your Page Too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家孩子,請記得每天來去看一下他們的生活專頁嘿!! 

Jessica & Jayden 姊姊弟弟看世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