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maid1  好~~~~久 沒上來更新或參觀自己的部落格了!!

原因有許多啦,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寫東西純粹只是為了交作業給我老公,也為了能分享一些自我的經驗給其他人,從來也沒想到要達到什麼目標又或是當個專業的部落客!! 而且之前遇到一些煩人的經驗,又因為懷了二寶,於是我就先停手不寫了…

但我還是蠻幸運的,也感謝許多人的青睞,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的廠商聯絡我幫忙寫推薦的文章,但泡泡媽其實都推掉了,因為我並不想要商業化我的天地,也不想寫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我認為這樣就少了說服力了!!

所以即便有些廠商寄sample來試用,我不喜歡又或是用不上手的東西,我是不寫也不理的… (應該讓許多廠商很討厭泡泡媽了 哈哈哈!!)

而這陣子,因為文章被引用,我才又點進泡泡媽的部落格,這才發現,每天還是有許多媽咪點閱泡泡媽的文章,心裏一整圈暖了起來,心底真的很感謝大家嘿!!

平心的想了又想後,這下子我家公子也要四個月啦,也準備要開始吃副食品了,而且近來又因為兒子的關係,泡泡媽又有機會經驗了許多生、養潔西卡時沒用過的好東西或新產品,所以我想,應該是時侯再開始提筆寫分享文了。而再次回來寫分享,我還是會一本初衷,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喜好給同好的媽咪們,希望您也能繼續支持,讓我能一直寫下去唷!!
也歡迎拔拔媽媽們能隨時上來我的格子或FB提問,中間這段時間沒回覆到您的問題,泡泡媽非常的抱歉,再來我會一一花時間回去回覆的!!

2014年再寫分享文的主題,不是副食品食譜分享,也不是幼兒好物大推薦,

其實是泡泡媽和小公主受邀出席美粒果「莓妍系列」的新體驗分享呦!! 

順便分享一些活動的照片…

謝謝美粒果給泡泡媽和小公主這個機會,讓我和我家兩個孩子有機會一同至君悅酒店參加這個令人享受的發表茶會 (沒錯,我們家公子也參加了),我和我女兒,一整個喝的很開心,也很享受整個活動的安排,是個放鬆又覺得倍受照顧的行程!! 而泡泡媽也在此很真誠的告知大家,我們一家仔兒,真的有用心喜歡上這個產品,希望您也和我和泡拔一樣喜歡這個新飲料!!

minutemaid4

衷愛於新鮮果汁,所以我並不是個很愛喝罐裝果汁的人,家裏也不常有「因為我」而出現果汁在冰箱裏,但我家有個很愛喝果汁的拔拔,所以家裏的飲料冰箱,一定有滿滿的果菜汁和其他「美粒果」的產品,是真的,因為我家拔拔超愛的,尤其是蘋果和葡萄柚口味!!
大約5~6年前吧,我記得美粒果剛推出水蜜桃、白葡萄、蘋果三種口味時,泡泡媽和拔拔就一試成主顧啦,不僅在平時喝,連我們辦橄欖球慈善晚宴時,也請人贊助美粒果,讓與會貴賓都喝得到,而且因為每一口味裏面都有添加一大堆的蘆薈果粒,不知不覺就感覺好健康,而且他們的熱量其實都不高,所以泡媽如果要喝不是鮮榨果汁的話,美粒果一定會是我解渴的首選! 而我家拔拔當然就不在話下,熱量絕對是他選擇飲品的最大原則!

最近「凍齡」當道,美粒果也搭上這個話題的順風車,也因應愛美女性追求水果食補的風潮,他們推出了專為愛美女性設計的新產品~「莓妍」系列

他的訴求在於讓我們也能在喝飲料中補充維他命,讓女性由內而外展現出自信與活力,喝出美麗,喝出粉嫩!!

對泡媽一家人來說,真是個再好不過的好消息了,讓我們用喝的就能補充到抗氧化的營養成分,抓緊青春的尾巴~呵。

這組「莓妍」系列,在愛美的韓國市場裏也一舉大賣呢,它總共有兩款口味的果汁,它分別是「紅葡萄&蘋果汁」及「蘋果&蔓越莓汁」其中「紅葡萄&蘋果汁」是讓泡泡媽最愛不釋手的,而且它還添加了巴西莓萃取物來增加風味,巴西莓 可是國際間鼎鼎大名的 Super Fruit 呢! 讓我們喝了莓妍系列就能追求自信與活力!!

巴西莓的相關資訊請點入參考旁邊的網址 http://www.mocare.com.tw/hundredHotIngredient/a/acaiberry.html

這兩款果汁中也都在產品中添加了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E或維他命C,口感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膩,尤其冰鎮後,感覺更是清爽呢!! 因為它有兩種口味,剛好也照顧到愛喝蔓越莓的拔拔了,我想這一推出,將來必定會取代之前的產品,成為我們家飲料冰箱的新寵兒!!

而且美粒果這次很細心的準備了小瓶裝的包裝,好攜帶又方便,黑、金的搭配的外包,感覺很有層次,很經典!!   

300ml的包裝,喝一次剛剛好,相較之前的包裝,泡媽總喝不完,如果在外頭,還要提著瓶子走來走去,很不方便,這次的新產品就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對泡媽個人來說,是個讓我很灑花的點,而且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加入保持自信與活力的行列裏…呵!! ♥ (您注意到小公主發亮的眼神了嗎  )!! 

minutemaid-a  minutemaid8     

派對當天,美粒果還邀請了柳燕老師來為水果食補的角度站台,解說給大家,水果對我們健康、美麗的重要性,也邀請彩妝師小凱老師來加持,分享由內而外的粉嫩秘訣,當然也少不了產品的代言人「李詠嫻」來分享她「只有年齡的數字在變,自信與活力不變」的秘方!!

minutemaid2

而李詠嫻也說,她覺得這個新包裝很方便,加上維他命的添加,她可以在小朋友出門時就備一份飲料在孩子的袋子中,給他們帶出門。這聽來好誘人,但小公主才兩歲多一些啦,所以我還是先淡化一些,添加了一些水給小公主飲用,她一整個超開心,喝的不亦樂乎,從參加茶會到今天,每天都說「Mummy, Minute Maid yummy yummy」這是要討紅葡萄&蘋果汁的意思啦…呵!!

活動當天泡媽就讓小公主試喝,她不改她一貫的風格,一整個用秒殺來表現她對莓妍系列的支持!!

minutemaid5  

最後您看看他們多有誠意,還給我們一個很漂亮的禮物帶回家,但這兩瓶我一帶回猴子就被拔拔喝光光了!!

而且也非常謝謝他們,讓我多帶了一些回去給我們家猴子員工們試,大家也都一次喝光光吔,讚讚讚,莓妍棒棒!!

minutemaid7  

活動現場佈置的很漂亮,活動公司非常專業,滿滿都是莓妍系列的擺設,而且還有個很浪漫的鞦韆,只是小公主太小,還不會坐,不然我也想讓她美美的坐在上面拍張照,呵!! 另外活動公司和美粒果的工作人員都超~~NICE,還幫其他來參加茶會的媽媽看小孩兒吔,讓我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品嚐好喝的莓妍果汁,真是舒服呀!!

minutemaid9  minutemaid-b  

minutemaid-c  minutemaid-d  ;

美粒果的相關資訊和您分享,這個廣告我看了很多次,每次都會心一笑吔…
「美粒果」「莓妍系列」廣告(年齡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4n-J2tYog

「美粒果」「莓妍系列」廣告拍攝幕後花絮Youtube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MPGhk2KYQ

您也可以上「美粒果」「莓妍系列」官方網站來一探究竟唷!!
http://www.minutemaid.com.tw/premium/

 

而各大通路都有不定期優惠,我們手牽手一起去買吧!! 

如果您有直接的問題,不能等泡泡媽回覆部落格, 您可以上泡泡媽FB的交友專頁留言或私訊我唷 

點入下列網址,即可至泡泡媽的臉書交友專頁了唷…

https://www.facebook.com/puffymama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