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期不少媽媽應該都有相同的困擾,這樣睡也不行,那樣睡也不是。好心的拔拔和泡芙媽咪的幾個好朋友們送了幾個「月亮枕」來幫忙媽咪解決這個難題。

而說起這個「月亮枕」媽媽我不得不讚賞一下,這個真的是人生必需品吶,泡芙媽咪深覺每個媽咪都應該去敗一個回家滴! (先提醒大家,泡芙媽咪為了方便各位媽咪,重點部份都有網路的連結,點進去就可以得到更詳細的資訊或相關的網址唷。

咪我有一個超大的月亮枕叫 Back 'N Belly Original (如圖右) 謝謝好朋友從國外寄來的貼心禮啦,這個真的超好用,也好好睡,但卻好佔位子,單價也高了許多。媽咪我偏愛拔拔買的「樂活枕」,這個樂活枕大小剛好,功能好處多多,泡芙媽媽想要來一數它的好處大力推薦給大家!!

之於孕期的不舒適以及入睡的困擾,「六甲村」的媽咪「樂活枕」幫助了我許多,而且它的功效並沒有在媽咪們生產完就功成身退,之後它還能當作「自然產」後舒緩產痛的減壓墊、平時的柔軟腳墊枕、以及肩頸暖暖枕,而且也是坐月子期間最柔軟舒適的腰背靠墊,它更是媽咪我哺乳的最佳幫手!

而且它除了是我的好朋友之外,也更是小公主的良伴喔!
從醫院回家後,媽咪我都是用這個繞著我的腰際哺喂小公主滴,這是眾所皆知的使用方法,但媽咪我想要告訴大家,我還這麼利用這個東西,讓照小寶寶一點經驗都沒有的我,在照顧小公主時,更得心應手!! 

泡芙媽咪的用法一 : 哺喂母乳

找一舒服的坐姿,背靠在舒適的枕上,然後將「樂活枕」繫在腰上,將小寶寶放在枕上及手間,輕鬆的哺乳。

泡芙媽咪的用法二 : 躺著瓶喂

媽咪有時會讓小公主躺著瓶喂,放在「樂活枕」上瓶喂相當的安全,又能降低溢乳的可能喔!

泡芙媽咪的用法三 : 沒打嗝時的45°良伴

媽咪們都知道小寶寶喝完奶後一定要拍嗝。但不知您有沒有相同的情況,喝奶舒服到不行而睡著的小寶寶,在「拍嗝」之後反而大醒不睡了,又或是打了半天,寶寶就是不嗝,這情形若是發生在半夜,就讓作媽的生不如死呀! 

泡芙媽咪我記得出院時,護士的叮嚀 ~ 如果真的打了一世紀的嗝,小寶寶還是不嗝,那要記得讓小寶寶平著側臥或放在45°高的枕頭躺,以免小寶寶反吐、噎著而發生危險! 而好朋友 Vivien 在醫院的建議不停的在耳邊回響著,所以如果小公主喝完奶後,睡的正好,媽咪我索性不拍嗝了,但我會讓小公主睡在「樂活枕」上。結果讓媽咪我太心了,因為小公主的每夜都睡的安穩、幸福,媽咪我也能一夜好眠!! (這是媽咪自己的好方法,來自好朋友Vivien Wang的褓母,但不是醫師建議的,媽咪們自行勘酌喔)

泡芙媽咪的用法四 : 小寶寶最溫暖的保護

我家的小公主喜歡側睡,睡姿和在我肚裏的姿態是一模樣滴,但如果沒有依偎在我身旁,她的睡眠品質就很不好,可是我總不能時時陪著她睡吧! 所以白天當她睡著時,我就會將「樂活枕」的扣子打開,然後用它圍繞著小公主,這樣一來她前後都被「樂活枕」緊緊的包圍著,小公主也會因此而感到安全不己,睡的就自然就好啦。

雖說小寶寶還不會翻,但一個人在照顧小寶寶的泡芙媽咪總有需要離開小公主視線的時侯,這個時侯我就就會把小公主放在扣住的「樂活枕」中間,讓她45°斜躺/坐在床上或嬰兒床,這樣一來,媽咪也能方便的用餐或上洗手間。

平時即使待在小公主的身邊,但為了不讓她養成習慣被人抱,我也會讓小公主45°斜躺/坐在「樂活枕」上,然後放音樂、唸故事給她聽。有時媽媽我看書沒時間理她時,她也會舒服的依偎著「樂活枕」,然後無憂自然的望著窗邊的太陽或發呆聽音樂呢!

小公主現在3個半月了,不愛躺,愛站愛坐,媽咪我也會讓她坐在「樂活枕」的洞裏,這樣一來她開心,我也不怕她翻下床去!

「樂活枕」在幫小公主換衣服時也幫得上忙唷,再穿一些比較難穿的衣物時,媽咪我也會讓她靠在上頭,這樣一來好及,小公主也不會東倒西歪啦!

看完泡芙媽咪的PO文,媽咪們是不是也同媽咪我一樣善用您的「樂活枕」呢? 

還是您還有媽咪我也不知道的方法,請您推薦我吧!

家裏沒有「樂活枕」的媽咪,快去敗一個吧,要不就和媽咪我聯絡,只要妳不嫌棄,我就把我手邊多的送給妳唷!

希望您的孕期、產期和陪同小寶寶一起成長的養育期都樂活的不得了!!

在這裏提醒您,六甲村許多地方都有賣,而一「兒女是寶」「安琪兒」等等的育兒專賣店都有在賣他們的產品,網路上也有許多,媽咪們不用怕找不到喔!!

六甲村媽咪樂活枕yahoo奇摩購物連結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96467&co_servername=db2564f898bd6c25d4c0547de27c5982

兒女是寶的官網 : http://www.baby138.com.tw/cms/

安琪兒的臉書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babyfamily

Back 'N Belly Original 相關代理網址 : http://leachco.stores.yahoo.net/backnbelly.html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