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ela - a1Mustela 慕之恬廊 ~ 這個有60多年歷史的法國婦嬰用品大廠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而且泡媽的「格子」裏和「臉書交友專頁」中,也有不少文章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像「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它讓泡媽輕鬆應戰潔西卡的「黃金屁」,

 他們的「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就給姊弟倆無微不至的「肌膚不適」修護,

 尤其是它們的「唇頰雙護膏」

它真真實實的陪伴了泡媽三年多來的育兒生活,也照顧了姊姊和弟弟從出生到現在,所有在秋冬因乾燥而造成的敏感紅頰!! 

 

所以泡媽紮實的肯定這個認真、品質有保證的好品牌,也從來不吝於推薦給身邊的媽咪朋友們。

 

而這次泡媽又要來分享好消息嘍,因為他們又有「冷霜」新產品推出了,而且是一系列的,更不用提,我會介紹,一定是它 ~  真的好用,泡媽全家都喜歡,所以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泡媽的介紹吧!!

 

mustela - a3先來介紹一下,Mustela Cold Cream 冷霜系列,

 

泡媽稱這一組是寶寶日常必需家常三用套組 ~

 

冷霜滋養皂

冷霜潤身乳

冷霜潤面乳霜

 

其實之前的「唇頰雙護膏」就是含有冷霜的系列產品之一,而且泡媽平時也用慕之恬廊的「冷霜雙潔乳」來清潔小公主和杰登小子的頭髮和身體 (冷霜雙潔乳去年底就先悄悄上市啦),所以這次的新產品,讓對冷霜系列不陌生的泡媽來說,依然是拍案叫絕的好系列呀!!

 

讓泡媽來小小介紹一下冷霜系列的成份吧!!

 

•Avocado Perseose®(酪梨複合活源醣):專利天然活性成份,可提升肌膚屏障功能,保護嬰兒的肌膚活源。 •蘊含滋養-保護複合物(冷霜+神經醯胺):滋養、補充脂質、舒緩乾燥肌膚,並形成保護屏障。

•乳木果油:舒緩、柔軟、滋養功能。 

• 冷霜Cold Cream成分,主要是由蜂蠟及植物油調製而成,結合神經醯胺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有效強化及保護孩子們的肌膚,以抵抗外來的侵擾。而且能深層滋養寶寶肌膚,持續維持孩子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Mustela慕之恬廊冷霜系列,是從寶寶出生就能開始使用的護膚產品,它專為日常滋潤寶寶健康卻偏乾燥的肌膚而配製,能即時有效及持久舒緩和滋養偏乾健康肌,讓寶寶的肌膚不油不乾,平衡極了… (哈,似乎是別的廣告詞,哇哈哈哈)

 

 

mustela - a2有些人會問泡媽…

啊 ~~ 「唇頰雙護膏」也有含冷霜成份,它的質感濃厚、滋潤,所以它對秋冬乾燥的空氣及冷風造成的肌膚問題很有滋潤的幫助,相對的,這類產品對夏天來說,難道不會比較油嗎? 難道不會對寶寶的肌膚造成負擔嗎??

 

泡媽要告訴您,不會!!

 

秋冬時,我會毫不考慮的就用「冷霜產品」,尤其是他們的雙頰部位。因為我的孩子們肌膚,在秋冬時是比較偏乾的,而且容易因為風大及長時間在暖氣保護的室溫下,而造成孩子臉部的肌膚乾乾粗粗的。而春夏時,泡媽就需要看情況來用了。平時在有太陽的常溫下,我們家用的是「涵孜嫩®潤面乳霜」來滋潤他們的雙頰,它清爽的質地讓孩子們的臉部保持光滑、柔軟。 

但相對的,在炎熱的天氣進出冷氣房裏,孩子們的肌膚和大人一樣的,因為室內外溫差急遽變化的夏日冷氣環境中,肌膚常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流失水分,在冷氣房裡享受夏日清涼,是有著很大的隱憂的,有研究表示,空調開整天,全身會蒸發掉1~2公升水分,不管是夏天開冷氣,或是冬天開暖氣,都會造成肌膚乾燥緊繃,光是臉部,一小時就會流失50cc水分,溫差越大,流失的水分也會越多。所以在吹冷氣的當下,要注意的就是體內水分的流失,除了多喝水,「冷霜系列產品」就能讓我對孩子們的這類問題對症下藥。

 

 

 

家常三用套組步驟 1 

慕之恬廊冷霜系列 - 偏乾健康肌適用的冷霜滋養皂!!

 

mustela - a4  

 

這款適用於寶寶臉部和身體的潔膚皂,從出生就可開始使用,它專為先天或暫時性肌膚乾燥的寶寶作日常沐浴而配製,質地溫和,好起泡,也好沖洗,讓我們在洗澡的同一時間,幫孩子們完成了清潔和深層滋潤保濕的動作。

 

mustela - a8  

 

因為天然不含皂鹼,洗起來沒有負擔,相當容易起泡,而且沖洗時一點也不費力唷!!

(感謝姊姊,弟弟光溜溜獻身,哈  )

 

mustela - a5  

 

冷霜滋養皂的泡泡在兩三秒就清潔溜溜 ❤ ~ 真的好洗、好沖~!!!

 

mustela - a6  

 

洗完後的肌膚QQ有彈性,又平滑有光澤,讓孩子們看起來更好吃 (啊 ~~偏題了),而且這一款大人用了也好棒唷!

 

 

請注意,即使您的孩子肌膚不乾偏油,用這個洗澡,也可以是很舒服的,您不用擔心會很油膩!

 

mustela - a7  

 

 

洗完澡後就來進行家常三用套組步驟 2 

慕之恬廊冷霜系列 冷霜潤身乳

 

說到冷霜,一般人會以為它是比較難「推抹」的乳霜,因為一般傳統對冷霜的刻板印象是厚實的,難推的。

 

各位觀眾,慕之恬廊「冷霜潤身乳」將要跌破大家的眼鏡,因為它不但保濕做的很夠力外,他的實體是很好塗抹,而且擦了後,沒有一般冷霜厚實不透氣、笨拙的負擔感。

 

mustela - a9  

 

也因為它很好塗抹,即使對付像弟弟這種一歲四個月,像蟲一樣,翻來覆去,抓不著的泥鰍年紀來說,只有三個字形容 ~ 「超~適~合」!!

 

因為它三兩下,就能均勻的塗抹在孩子們的全身!! 

 

mustela - b1  

 

 

基本上它超有水的,乳液本身就是水亮水亮,推在肌膚上,像推大人的精華液一樣的好推,

而且瞬間就吸收了,不油不黏的,舒服極了!!

 

孩子看起來QQ的更好吃了…  (又偏)

 

mustela - b2  

 

 

再來就要進行家常三用套組步驟 3 最終步 

慕之恬廊冷霜系列 冷霜潤面乳霜

 

泡媽必需要特別提一下,市面上的寶寶身體乳液琳琅滿目,但是單是塗抹在寶寶臉上的真的沒有幾個吔,這也是泡媽鍾情於慕之恬廊的關係,他們有一系列而且完整的產品來呵護孩子們的一整個肌膚需求。

 

mustela - b4

  

 

它的質地就比較偏像一般大家認定的冷霜霜感,乳狀質地豐厚,但卻意外驚人的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重點是,一點點的量就能塗在孩子的全臉上,用後孩子的肌膚柔軟有彈性。

 

mustela - b5   

 

您看孩子們一整個容光煥發,

滋潤好吃…  

(又偏了~~,但真的看起來很Q彈嘛!!)

 

mustela - b7  

 

 

客倌呀,您看潔西卡多喜歡,不只洗完澡後,早上起床洗完臉,她也會自己要求要像媽咪一樣塗上她和弟弟專屬的臉霜唷!!

 

您看她的臉是不是粉~~~有光澤唷 !!!

 

 

mustela - b6  

 

最後結語 :

 

 

這系列「慕之恬廊」的「冷霜系列產品」,全部都能迅速被我家孩子的肌膚吸收,而且用後的肌膚狀況都很好,保水性佳,更值得提的是它含有「慕之恬廊」一貫擁有的「獨特baby」清香,讓人感覺舒適和放鬆,而且它的香味能和孩子的香氣連成一脈,溫和不刺鼻,寶寶全身上下,一整個就是散發著讓人愛的寶寶味,爸爸和媽咪我對他們更加愛不釋手了,沒事就想抱著他們。

大人的肌膚要保養,小朋友的肌膚更是忽略不得,泡媽雖然不贊成孩子們每天瓶瓶罐罐的塗一堆在臉上或身上,但基本的養護是一定要的,因為這也是對他們最深層和基礎的肌膚保護,媽咪們呀,泡媽衷心的推薦,希望慕之恬廊帶給我家的驚喜能量,也能散發到您家唷!!

但泡媽也要暖心的提醒您,每個孩子的肌膚狀況不一,您要依您孩子的肌膚需求,來選擇適合他們的護膚產品,泡媽前提有說過,「慕之恬廊」的產品系列完整,請務必參考所有的說明,來找出最適合您的孩子,在當下季節最需要的「慕之恬廊」來用唷 ❤

 

 

可加入慕之恬廊粉絲團了解產品訊息 www.facebook.com/tw.mustela

 

型錄線上看 http://goo.gl/ZWg8DZ

 

住在台北的朋友還可以到誠品信義店5F及天母忠誠店3F的專櫃逛逛,專櫃人員可依孩子的膚質介紹適合的產品給您喔。 

 

 

唉呀~ 母親節剛過耶,媽咪是否都過得很幸福呢? 

在接下來的一年,我們一起相互打氣加油吧 ❤

 

mustela - b8  

 

附上今天上傳的照片一張,弟弟最近很愛學我吔!!

 

 

 all copyright © 2011 ~ 2015 阮郁文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文章於2011年至2015寫做,皆屬阮郁文所有,版權所有,轉載必究!!taiwanmurphs新手媽咪不負責講座, 一起新手媽媽的開始吧!!我不是醫生,也不是營養師,這裏的食譜和分享只單純是我對我寶寶滿滿的愛,您可以不依循,但也請您不要批評 ^^

想要即時和泡泡媽聯絡,請上泡泡媽的交友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uffymama?ref=ts&fref=ts 

如果您有直接的問題,不要等泡泡媽回覆部落格,請您上泡泡媽FB的交友專頁留言或私訊我唷 

 

泡泡媽Puffmama的好朋友專頁

Promote Your Page Too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家孩子,請記得每天來去看一下他們的生活專頁嘿!! 

Jessica & Jayden 姊姊弟弟看世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