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泡芙媽咪把小公主所有的奶瓶都換新了,因為小公主喝的多,大部份的奶瓶早就不夠用了,索性就一次把奶瓶全部都換成最大容量的,除了再敗了兩隻「大Avent安怡」,一隻「貝親新寬口母乳實感玻璃奶瓶240ml」,還帶了2隻「Simba辛巴小獅王PPSU葫蘆寬口奶瓶 (360ml&200ml)」。

為了不讓小公主瓶餵時,產生「大漲氣」的可能,防漲氣奶瓶、奶嘴是媽咪我的首選。

我喜歡Avent新安怡的奶瓶,好用好清洗,也喜歡貝親的玻璃奶瓶,但「兒女是寶」的阿姨又推薦了幾款給媽咪作參考,她說Simba辛巴小獅王和playtex的防漲氣效果最為顯注,但"外貌"協會的我,覺得playtex的造型不佳,於是就把可愛的辛巴小獅王奶瓶給敗回家了!

回家後馬上就清洗消毒,想立馬給小公主試試,結果出人意表,媽咪我覺得是所有喝「卡洛塔妮」的寶寶們都應該擁有的一款奶瓶,我整個大歡喜,也大力推薦給各位媽咪~!

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曉得「卡洛塔妮」在沖泡後,容易有大量的泡沫,泡芙媽咪剛開始用時,常有不解,結果發現網路上也有許多媽咪也面臨相同的問題,索性打去他們的客服,他們說製程有變,所以泡沫變多,但品質是可以放心的,而衛生屬也有規定,為了寶寶的健康不得加消泡劑在奶粉裏,我想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客服教泡芙媽泡奶的溫度不要太高,這樣能減少泡泡的產生,沖泡時不要上下搖,用手腕左右搖,而寶寶喝奶喝到最後一兩口時就可以停止餵食,以免吸入不必要的空氣,最後再搭配防脹氣奶嘴和脹氣奶瓶就perfect啦!

我依照客服的方法,但還是好多泡沫喔,整個和珍珠奶茶的泡沫沒兩用,呵!! 

但昨兒個,泡芙媽咪用了「辛巴小獅王PPSU葫蘆寬口奶瓶」沖泡配方奶後,發現泡沫的問題就沒了,原本其他牌子的奶瓶喝到最後,都還可以看到抖動的泡泡加殘沫,但是「Simbo辛巴小獅王PPSU葫蘆寬口奶瓶」卻只有在奶瓶排氣時才會產生大顆的泡泡,喝到最後時,也不見泡沫的蹤影,效果整個很驚豔。

各位媽咪家的小朋友如果放屁不斷,打嗝頻繁,就有可能是吸入太多的氣了,這款奶瓶建薦您敗回家用吧!

這是Simba辛巴小獅王PPSU葫蘆寬口奶瓶的基本介紹

 PPSU葫蘆寬口奶瓶 (360ml&200ml)

●產品特色
1.嚴選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原料。
2.採用美國大廠SOLVAY蘇威頂級原料。
3.瓶身耐熱度高達207℃,絕不含雙酚A。
4.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5.高硬度堅韌輕盈,重複清洗超耐磨,不易劣化耐久性強。
6.採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7.奶瓶搭配專利防脹氣標準十字孔S奶嘴。

●產品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100℃±10)
奶瓶:聚亞苯基碸(207℃±10)
奶嘴:矽膠(120℃±10)

獻上我女兒喝奶不落人後的玉照一張,她超不爽如果你不讓她一口氣喝完。

但我說 : 寶貝呀,媽咪只是想讓你打個嗝再繼續喝嘛!!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