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們 ~ 那個牌子的擠奶器最好用呢??

小公主剛出生時,喜歡含著我的奶睡覺,常常爽到忘了吃而睡著,結果泡芙媽咪超難控制她的吃飯時間,常常把小公主掛在胸上一整天或一整夜!!

這對重眠的泡芙媽咪來說是件痛苦的事兒,再加上乳頭都紅腫了,於是泡芙媽就選擇用擠奶的方式來餵小公主,這樣一來,她每四個小時吃一次,時間好掌握,我也很明確的知道小公主的食量到底有多大!! 

對於擠奶器這東西,應該有很多媽咪都和我一樣不知該買那個牌子的回家用 !!

而各位麻咪也應該和泡芙麻咪一樣,都覺得醫院用的那台專業用擠奶器最好用,但買一台又好秏資,大家不用擔心,其實這是可以租的!! 

 我家拔拔的好友們 Ben Boyden 和 Karen 在我生產前就和我分享這個美好的資訊,真的有經驗的人就是不一樣,泡芙麻咪覺得「湊甘心」唷!! 

而且他家的小孩兒們真的都養的好可愛,帥的很吶!! 你看這個媽媽超不像話,生了兩個孩子還這麼辣!!

Ben & Karen Daniel & Harry

美樂專業型吸乳器醫院都是用「美樂」的「醫院專用型吸乳器」

而他們是有出租這款機器,

這機器真的比一般個人型好用許多,

初期想要輕鬆擠乳的媽咪不彷上網或聯絡美樂租一台回家用,

這裏有相關的information,請大家告訴大家吧!!

點進愛心進入他們的官網!!

點進彩虹來看看這款專用型吸乳器的相關介紹!!

點進小皇冠來參考出租辦法!!

 

最後祝大家擠乳愉快啦!!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