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樣樣帶的很齊全的馬咪,出門時一定都大包加小包!!

不曉得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 ~ 洗奶瓶好不方便!!

帶一個奶瓶出門又不夠,有時出去一天就過了,小公主也是個老外,三餐老是吃在外,要帶三個奶瓶實在是太佔空間啦!

而且在外頭清洗後,又常常為了消毒奶瓶,被熱水燙的滿手都是傷的!!

這個時候拋棄式的奶瓶就派上用場啦!!

泡芙馬咪我用過兩個牌子,最先嚐試的是 Playtex 的!!

Playtex Disposable Bottle    Playtex disposable bottle 2  

可我覺得沒有很好用呢  !! 

但是出遠門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這款,因為體積比較小!!

你看看,出門的時侯要帶整個瓶身,可以扔掉的也只有裏面的奶水杯,我還是要清洗奶嘴和消毒後才能用!!

於是有一天愛逛誠品信義店的泡芙媽,就這樣改變了攜帶奶瓶的人生,

英國唯特 Steribottle 全拋式奶瓶 帶泡芙馬咪走出了「出門好多奶瓶」的媽媽人生!!

我無意間在五樓找到這款奶瓶!! 

大為歡喜呀,用完就可以扔,雖然稍貴了些,但不用清洗,也不需要擔心用過的奶嘴沒有消毒過是不是不乾淨,更不用燙的滿手傷!!

 真方便 !!!  當場給他很多個讚  !!!!

Steri bottle from UK  

 

想要嚐試的媽咪們可以到 信義誠品的5樓Baby Crown和丁丁選購,他有兩入99元的package,也有5入225元的package!!

另外你還可以上網去選購!!

在這裏小提一下,泡芙馬咪很喜歡BabyCrown家的東西,蘇菲長頸鹿也是他家進口的唷!

請按這愛心兒  進入他們的官網,

另外請按這彩虹兒  裏面有這款奶瓶的使用video及詳細的介紹唷!!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