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巾 c1來唷,好物大推薦的時間來嘍!

泡泡媽的體驗分享,一定是好物才分享,這個原則泡泡媽沒有忘記,不會忘記,也不敢忘記,也請媽咪們放一百二十個心,泡泡媽不會以利益為出發點,一定要好用,才會照實分享,所以請媽咪相信泡泡媽的專業性和做媽咪誠懇的原則!!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好物是「背帶」,這大概是泡泡媽最近用過最好的「育兒產品」,本來還想說揹巾就如此這般了,但因為好棒的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的爸逼、媽咪朋友來邀約,拿來試了一下後,泡泡媽真的大為驚豔,試了三天後就立刻決定要寫來分享!!

我們來看一下泡泡媽的首發拆箱文吧!!

韓國 sinbii 丹寧風時尚嬰兒背帶 

這是專為像泡泡媽這樣愛趴踫走的媽咪所設計的背帶唷!!

老實說,泡泡媽其實很少用背帶揹弟弟出門,因為弟弟比較「大隻」一些,用背帶其實是很吃力不討好的,我很辛苦,弟弟也不開心,因為他的大腿永遠會卡在揹巾裏,手也會粗掛在上頭,我自己側看也為他感到相當的不舒服滴。

再者現在有兩個孩子了,出門要帶的東西又是double的多,而且泡泡媽是個很愛帶許多東西的媽咪,深怕臨時需要的東西沒帶到,所以另外要再加帶一個背帶或腰櫈,就真的會多到一個極緻的冏,所以不瞞大家說,推車是泡泡媽最好的出門選擇!!

但下雨天時,真的沒辦法推推車,就需要用到背帶,但還是免不了要大包小包,即使天氣好,只是要帶孩子們去看個醫生,也夠狼狽的,就算只帶兩片尿布,也需要帶著媽媽包,然後再揹一個在胸前,牽一個在手上,有經驗的媽咪應該很容易在腦裏看到這個很「無力」的景像!!

揹巾 6

可是這款時尚的背帶卻讓泡泡媽省力許多,也讓不愛坐背帶的弟弟開心許多,甘願坐在背帶上了,連小公主都躍躍欲試,為何~~如此~~這般呢??

就讓泡泡媽一步一步的說給您聽吧!! 

品名 : EzBag輕鬆袋坐墊式嬰兒背帶
品牌 : 韓國sinbii
材質:100% 棉
適用年齡 : 3~36個月
產地 : 韓國
商品尺寸 : 長73 ,寬40 cm
包裝尺寸 : 長29,寬18,高25cm
最大載重 : 20kg

 

特色一 : 超大置物空間     - 在街上想拿皮包或手機輕而易舉。
特色二 : 背帶收納超簡單 - 背帶不使用時,可從坐墊包內拉出輕鬆袋,反套背帶即完成收納。
特色三 : 丹寧率性時尚     - 百搭丹寧牛仔布料,時尚媽咪必備。
 
 
弟弟開心的說 : 這是我滴的新玩意兒嗎??

 

揹巾 1  

基本上它是 腰櫈 和 背帶 的結合,

所以一份產品就能滿足「不同階段」的需求,

換言之~就是可以用到小孩長很大唷!!

而且您看一下他腰櫈的部份是丹寧風的設計,很有時尚感,是牛仔控的泡泡媽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然後您再看一下,他可以用到20公斤,和一般15kg左右就上限的背帶比起來,可以用的空間和時間更長,所以說可以跨過不同階段的寶寶成長史!!

揹巾 2  

今天請泡爸來幫忙做麻豆示範一下…

這點很重要的,泡爸很貼心,常會幫忙揹孩子滴,但許多背帶和腰櫈,高大魁梧的爸爸們是沒有辦法扣上身的,但這款輕而易舉,所以大隻的爸爸們不要再逃避了,而且他們還有加長片可以添購唷!!

左圖,

爸逼用EzBag背帶來揹弟弟,不僅可以面對面環抱,也能用讓寶貝面相前面來看花花世界,整個輕鬆的雙贏!

右圖,

爸逼用EzBag腰櫈的部份來抱姊姊,輕輕鬆鬆,一點也不費力,輕而易舉!!
這款背帶有個非常棒的重點,若使用雙肩背帶+坐墊腰帶,重量會分散在兩側肩膀和腰部,可以免除了一般背帶把重心都落在肩上的弱點,讓媽咪揹孩子時,不會有肩痛的痛楚,也不會因為沒有腰間的助力,而必需自己挺腰一天的難處,所以揹一天下來也不會腰痠背痛!

值得小提一下的,雖然是小細節,但泡媽卻覺得是個大用心的設計,看一下左圖,爸逼揹弟弟的那張圖,背帶上有個咖啡色的「口水巾」,它是隨貨一起來的,不需要另外購買,和「他牌」比起來,真的是方便許多,而且和背帶本身的設計、顏色有一致性,您說是不是很貼心 ❤

揹巾 4  

來給您看,它征服泡媽和弟弟的最大原因還有哪些!!

重點 1

您看,因為腰櫈,所以底坐的部份,弟弟就像有個空間很大的「隨身座椅」可以坐,免去被一般背巾,緊迫的夾住他壯壯腿的糗境,所以坐在背帶上也可以是很舒服滴一件事!!

孩子坐的舒服、輕鬆當然是天下所有爸媽的重要訴求是不是呀!!

揹巾 5

重點 2

這是以前泡媽帶孩子去看醫生時需要面對的狀態,一整個走大包小包、很忙的路線~~~~!!!

揹巾 a9  

請注意…

我只是要帶他們去看個醫生就回家!! 

我只是要帶他們去看個醫生就回家!! 

我只是要帶他們去看個醫生就回家!! 

我只是要帶他們去看個醫生就回家!! 

講三、四遍是因為,只是一個不到一小時的外出行程,媽咪我都還是要帶上媽媽包來裝尿布、錢包等等!! 醫生問診時,不能揹著弟弟,但又沒地方放背帶,所以就要像圖右一樣掛在腰上,然後肩上掛著媽媽包,然後再抱弟弟! 有時~~如果有時間把背帶拿下來,一時不需要用到它,也要像左圖一樣把背帶一整個塞進去包包裏,媽媽包只有愈來愈大的冏境… 肩上的負擔,也默默的愈來愈重!!

然後我們千萬別忘了,就像上圖說的,我時時刻刻都還要懷抱一個,手牽一個,懷抱的那個還因為不舒服一直唉唉叫,真的好克難!!

揹巾 7  

丹寧風 EzBag輕鬆袋坐墊式揹帶就讓泡泡媽輕鬆許多!! 我們就像下圖,鞋子穿上就可以兩手空空,一手牽著姊姊,一派輕鬆的出門去了喔!!

揹巾 8 

神秘的物件就在腰櫈上!!

您看看,「好大的置物空間」是不是!!!!!

錢包,兩片尿布,一包備用的配方奶,溼紙巾,面紙,還有弟弟喝水、喝奶用的240ml貝親奶瓶,全部都好好的放進去嘍!!(一點也不擠吔!!!)

揹巾 9  

在腰櫈的左邊腰帶上,有個網狀的口袋,這兒可以放手機、小錢、悠遊卡和健保卡,方便坐車付費和掛號!!口袋的開口是鬆緊帶的設計,所以可以放心、安全的放物件在裏面,您不用擔心東西會滑出來或不見!!

揹巾 a1  

揹巾的腰帶內緣也有四個口袋的設計,如果您沒有另外帶錢包,您可以放比較貴重的卡片和錢在內緣裏!!!您看看,這樣我如果只是去市場買個東西,逛個7-11,小屈或看醫生,是不是可以簡單的就出門了呢!!而且還能開開心心的去逛街呢,少了媽媽包的控制,我就能輕鬆的走走跳跳,還能手把姊姊拉的緊緊的呢!!!

揹巾 a2  

重要的貼心設計,腰櫈的內袋還可以擴充,讓媽咪們放更多的東西!!!

再貼心的提醒一次,因為附著點在腰上,所以即使放這麼多東西,再加上孩子,也真的不感覺重!!

揹巾 a3  

重點 3

EzBag背帶腰櫈的置物空間裏有個拉鏈,裏面有神秘的設計!!

就是「內建提袋」,這是拿來做背帶的收納滴!!

有經驗的媽咪應該都知道,背帶的收納很重要,如果沒有收納袋,大家應該不是讓自己的背帶散一地,就是全部亂抓成一團,哪裏有空間就塞哪裏吧!!

然後收納背帶的提袋通常要另外準備,即使有些背帶提袋是隨產品一起來的,但也不是和Sinbii這款一樣是內建的,而且您通常「還」要花另一個空間來「收納」「收納袋」,但 Sinbii 這款背帶裏內建的提袋,就方便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不用另外購買,也不用另外再找個空間來放,他就和這個腰櫈連在一起,所以收納起來簡單方便,從拉鏈裏拉出提袋,把揹巾一整個都裝進去就好了!!

揹巾 a4  

重點 4

台灣的天氣是有四季的,「以往」同一款背帶真的沒有辦法滿足所有的天氣!!

因為心庝孩子,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泡媽家就必需準備兩款不同的背帶來使用,夏天時就用透氣度比較高的品牌,冬天就用另一款包起來比較保暖的品牌!! 

揹巾 a5  

但 Sinbii 的這款EzBag背帶就貼心的為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背帶的主體材質是 3D網狀透氣片的設計,能夠有效的散熱,即使在夏天悶熱的天氣裏揹著孩子,也不怕熱昏頭! 而且他的遮巾部份也是網狀的,一般背帶遮巾都是布料材質的,弟弟就很不喜歡一整個被包在裏面,但這款網狀的設計,就不會讓弟弟因為看不到而抵抗遮巾!

揹巾 a6  

天氣冷時,您也不用害怕,他有「防風背罩」可以放在上頭!!

揹巾 b4    

防風背罩材質厚實,可以名符其實的擋風,也能保暖,

而且一整個設計是用扣子和魔鬼沾來銜接,不用擔心連接不平整,有空隙走風的狀況!

揹巾 a8  

重點 5

EzBag 背帶的腰櫈時尚好看又好用,為另一個階段的寶寶做好準備!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泡泡媽覺得腰櫈是個好幫手,我家也有他牌的腰櫈! 

當姊姊還小時,大約12~18個月時,她正愛走,但有時又愛討抱,這時腰櫈就是正適合的時候了!!

因為他們有時會很抗拒被背帶束縛,但又要三不五時的和我們討溫暖,所以用腰櫈可以隨時在他們需要時,抱起他們,又能因應他們的要求,隨時放他們下來奔走!! (用揹帶的話,不定時的就要拆拆、裝裝的! 麻煩死了!)

而這個階段的弟弟 (1歲),也很適合用腰櫈 (坐墊),輕鬆的抱起他,放在坐墊上,手輕鬆的扶著他就可以了,這樣一來,手也不會痠,也不用擔心媽媽手,更不用擔心弟弟的重量,會讓泡泡媽的腰承受不了!!

泡媽真的深深覺得,這款丹寧風的腰櫈怎麼不早點出現呢? 一整個很時尚,很好看,如果當初就有這樣的設計,我一整個出門就能輕鬆許多,又能有個多功能又好看的霹靂腰包,是不是非常cool,它和我的衣服又非常的搭,您不覺得嗎?!?!! (上面的愛心敲口愛滴,牛仔丹寧控的心聲)

還要和您分享一下,EzBag的腰櫈(坐墊)是有特別設計的,它的坐墊是有特別的角度的,即使小朋友面像外面,坐在上頭,他們的小屁股會輕鬆的坐落在腰櫈上,特別的角度會讓他們卡在我們的身體和坐墊間,您不用擔心小孩會輕易的滑落唷!!

揹巾 b1    

我想背帶的用途和使用方式都大同小異,而以上對這個背帶的分享,是泡泡媽針對「我個人的需求和觀點」及針對「我個人認為」一般揹巾最被需要改善的地方來做分享,整體來說,我覺得他自身的「產品介紹」(下方藍字) 是很貼切的 (如下),一點也沒有浮誇,而且EzBag 將大部份背帶的優點都保留起來了,也把許多缺點都改正了!!

EzBag兼具超高"實用性"與"安全舒適",實用性在於提供一般背帶沒有的收納/置物功能,以及攜帶方便性,讓使用者可以大大減輕身上的負擔,帶著小孩逛街亦能輕鬆舒適! EzBag通過國際標準商品安全認證(歐盟SGS,日本Q-tec,美國STR,韓國KPS),讓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

揹巾 c2  

對了,背帶重點小分享,如果您正面臨著如何選擇背帶,但又不知從何下手,這是泡泡媽當初選擇的方向,您或許也可以參考一下!! 而泡媽覺得這個EzBag揹帶也符合了當初我的要求,如果時間再來一次,我一定會從EzBag下手滴,因為很明顯的,這也對我的荷包出貨量節省許多,因為一物多用呀,呵呵呵呵呵!

1. 安全性 

2. 寶寶是否能舒服的坐著或小睡在背帶裏,

3. 能否即使揹著孩子,也能隨時隨地的餵母乳 (我有時會邊逛邊餵^__^,這款我試過了,可以唷!!)

4. 美觀性!!! (粉重要吧,泡媽也是某個程度的外貌協會吔,哈哈)

5. 好不好清洗 (這款泡媽檢查過了,整個很好拆缷和清理)


最後啦,文章總是要總結一下的,但您可以幫忙先數一下,文中的泡泡媽總提了幾個「輕鬆」…  
哈哈,因為是真的很輕鬆、很好用啦!!

這個背帶體驗也和這個EzBag一樣的讓泡媽感到輕鬆、愉快,就像文章前面提到的,我用了三天後,就決定要分享給大家了,因為他符合我對揹巾的要求,也因為它輕鬆、好用的設計,我相信接下來,我會更常使用背帶帶小孩們出門滴,同樣可預期的,即使在家,我每天也都用得到腰墊。

當然揹巾的牌子萬萬種,每個都有它的優缺點,泡泡媽也知道每個品牌都有他們的愛用認同者! 只是泡泡媽覺得EzBag非常的適合我們家,所以誠意的分享、介紹給您,值得一提的是,它也經過三大洲的國際認證,所以媽咪們能安心的使用,最後希望您能透過泡泡媽的分享,能幫助您挑選適合您家寶貝的揹巾喔!! 

如果您想買要購買這個揹巾,

❤ 您可以透過代理商 LoveBaby樂比比 唷 (點樂比比可以進入他們的臉書專頁)

❤ 還有這兒可以買 

https://tw.mall.yahoo.com/item/EzBag-輕鬆袋坐墊背帶-p031365902655

文章的下方,還有更詳細的產品介紹,您也可以透過泡媽的交友專頁來詢問我其它使用的問題唷!

 

如果您有直接的問題,不要等泡泡媽回覆部落格,請您上泡泡媽FB的交友專頁留言或私訊我唷 

點入下列網址,即可至泡泡媽的臉書交友專頁了唷… 不是粉絲頁,是交朋友的地方唷!!

https://www.facebook.com/puffymama

 

其他相關的產品資訊如下

揹巾 b2   揹巾 b3

揹巾 b5

揹巾 b6  

揹巾 b7  

揹巾 b8  

揹巾 b9  

 

all copyright © 2011 ~ 2014 阮郁文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文章於2011年至2014寫做,皆屬阮郁文所有,版權所有,轉載必究!!taiwanmurphs新手媽咪不負責講座, 一起新手媽媽的開始吧!!我不是醫生,也不是營養師,這裏的食譜和分享只單純是我對我寶寶滿滿的愛,您可以不依循,但也請您不要批評 ^^

想要即時和泡泡媽聯絡,請上泡泡媽的交友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uffymama?ref=ts&fref=ts

泡泡媽Puffmama的好朋友專頁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taiwanmurp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